多吃菜

🧲

【Drarry】【Merthur】突然的一个小脑洞

       如果梅林能够一直保持不老不死年轻之身,亚瑟在千年后英国遭受老V的攻击遇难后苏醒,在梅林的帮助下亚瑟和哈利共同击败了老V,大战之后,老邓恳求梅林留下教学生们无杖魔法,而亚瑟作为他的主(男)人(友)当然也留在了霍格沃茨。与此同时,德拉科意识到了自己对哈利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两对小情侣的甜蜜生活就这么开始了!把故事串起来这样就可以吃到两个喜欢的cp的糖了!! 

     有意思的是德拉科和亚瑟的争吵
  “有种我们就用剑来比试比试”
  “凭什么,我一个小小的咒语就能解决了你” “嗷 你怎么敢?你怎么敢用你那把破剑划伤我,我要告诉我爸爸!”
  “哈你对我干了什么,魔法果然是邪恶的。Merlin!!!!!”
       心知敌不过对面两人的德拉科,只能使出了他的杀手锏。
——————“破特!!破特!!破特!!”
                还有↓
   “破特,要是你能像Professor Emrys对那菜头一样做我的仆人帮我洗内衣内裤帮我…”
   “……Avada…”
   “别别别,你是主人”
                AND↓
   “Merlin,帮我去洗衣服倒洗澡水”
   “我不,现在可是自由社会,休想我再做这些”
   “我记得有个人曾经抱着我说他生来就是为了辅佐我照顾我来着的,你还记得是谁吗”
   “Dollop-head!(傻大头)”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