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菜

🧲

【德哈】七月之翼

*他们属于罗婶,ooc属于我
*食用bgm:《七月の翼》
——————————————————————
       蔚蓝天空的点点星辰映入德拉科的眼,一抹白色从天地相交线处向他飞来。
  若能像那在漫天星斗下张开翅膀的白鸟,
  抛弃所有翱翔天际,
  该多好。
       自从那天夜里哈利与伏地魔在这禁林边缘同归于尽后,他几乎每周都会来到这里。
回忆闯入脑海。
       魔咒的光束点亮了被云笼罩的漆黑夜空。光与云终是消散去,繁星显形,欢呼声围绕在耳边,而他的男孩再未睁开他的眼。
       他已经记不清那天自己抱着哈利哭了多久了。现在,他揉着酸涩的眼睛,又一次陷入回忆。
他忆起战争期间他与哈利在见面后的每一次亲吻,互拥着仿佛要把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等一切都好了,我们就一起去环游世界,玩累了就靠在一起赏日升日落”当时哈利说的话一如往昔地折磨他的心。
       “嗨,哈利波特你这么对我,我要告诉我爸爸。”他苦笑着自言自语。
       他想起了战争前两人牵着手一起踏过的霍格莫德的雪地;想起了在斯内普课堂上让人脸红心跳加速的纸鹤内容;想起了夜间穿着睡衣在占星塔看星星因为冷而紧紧缩在自己怀里的他。
       “德拉科,你说星星会不会实现我的愿望”
       “笨蛋破特,它当然不会,而我可以考虑一下帮你实现愿望”
       哈利笑了,笑容仿佛点亮了黑夜,万千星辰映在他绿色的眼眸里,德拉科连忙移开视线,他感觉自己快要陷入了,被人发现可多羞啊。
如今,德拉科一边抚摸着陪在他身边的海德薇一边仰望着星星,多希望星星可以实现愿望,如果愿望成真,他只想跨越夜空去见哈利。他想逗哈利笑,想望着他的眼睛,想吻他…
       太阳一点点从地平线升起,黑暗很快就会被阳光赶跑,鸟儿会鸣叫着飞向天空,猫头鹰会带着信件飞向礼堂,某个格兰芬多巨怪或许会和某个斯莱特林小蛇课前斗嘴…
       而他,会依旧停驻在此想念着他的男孩。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