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菜

🧲

【Drarry】[DMxHP]我喜欢的人喜欢上了巨怪救世主!


他们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同级生视角

——————————————————————
      我叫Alyssa·Stanlarter,就读于Hogwarts Slytherin学院四年级,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喜欢的人,他的名字叫Draco Malfoy,可以说是我们学院的扛把子。可最近,我发现我的心上人喜欢上了他的死对头——Gryffindor的Harry Potter…
       要说我是怎么发现的,大家都知道,少女的青春期性骚动【←不】,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在课上盯着我拽哥哥的侧颜了,可是最近,我发现他上课也总是含情脉脉的盯着一个人,我随着他的目光看去,梅林啊!居然是Potter?!
       我坚信着这两人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于是,我的跟踪计划就这么开始了。那天下午,我悄悄的跟着Draco,来到了三楼的教室,他吹了一声口哨,拦住了正从里面走出的Potter,“真巧啊,我们的救世主怎么一个人呢,你的万事通小姐和红毛Weasley呢”,Potter瞪着他,“他们去约会了,而且,我不允许你那么叫我的朋友,Malfoy."就在他愤愤准备离开时,Draco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拉向自己的怀里,贴着他的耳朵,“伟大的救世主怎么下了床就不认人了呢,昨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叫我的”,Potter的脸上一下子现出了红晕。
       “混蛋Malfoy”他嘟囔着,“可你就喜欢混蛋,不是吗宝贝”Draco拉着他的手,笑了。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Draco真正开心的笑,曾经一度以为,因Malfoy家规,尊敬他人的笑容已经完全代替了他原本该有的开朗笑容。可如今我才明白,当初他只是没有碰到那个能让他如此笑的人。不得不说,他这一笑我仿佛又跌入爱情的深渊无法自拔。
       自那以后,我经常看到他们俩下课牵着手,上课又假装是死对头互怼,偷偷摸摸互相传纸鹤,在三楼盥洗室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光是熄灯后离开寝室,Draco都已经被我看见了十几次了…
女人的直觉让我清楚的感受到,他的眼睛里已经满满的只有Potter一个人,或许这就是喜欢吧。毕竟,喜欢这种东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好吧,我承认一开始我是嫉妒又羡慕Potter的,羡慕Draco向他表白时对他的风骚走位,羡慕他们紧紧握着的手,羡慕他们在无人的地方悄悄接吻…但后来,我唯一的想法就是:这俩死gay怎么还不结婚??
不过,在毕业后的第三年,我的确收到了一个红色信封,上面写着:

              Wedding Invitation Card
      

        Invitor: Harry·Potter & Draco·Malfoy


                          END♡

评论

热度(71)